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党史校史增信心,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

2021-06-30 陈小强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建工学部水环境水信息工程图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校史馆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大工1949年艰苦创校的岁月,学习了大工辉煌发展的奋斗历程及卓越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心。参观后,在校史馆一楼大厅,支部书记徐向舟教授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召开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