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2021-07-02 胡海洋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教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学部五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

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部209会议室集中收看。

各教研室、办公室组织党员师生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学部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表示:今天,注定是载入中华民族史册的一天!站在新征程,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马玉祥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应该发挥自主创新精神,开发自主的工业软件,构建我们自主的方法体系,突破“卡脖子”的问题。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引导学生勇于创新,“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水利水电教工党支部书记、2019-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王刚表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21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为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而骄傲自豪。我将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的努力奋进,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奋斗百年路,新的征程中踏下坚实的脚印。

本科生辅导员谷岳奕表示:党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奋力前进,我愿在辅导员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一名党员的光和热,用自己的全部青春,照亮党的事业的接班人。用无悔的奋斗,传承大工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上一条:【两优一先】我校党员和党组织荣获省级“两优一先”表彰数量创近年新高 下一条:学习党史校史增信心,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