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率队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

2019-10-12  点击:[]

应大连理工大学河北校友会邀请,10月11日,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率队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冬生、建设管理系副主任姜韶华、综合办公室于惟惟等参加。1987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河北校友会秘书长、北京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宗未,1994级港工专业校友、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工芦志强,中建第六工程局雄安分局副局长刘力锋,1979级港工专业校友、中磊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奚望,雄安集团投资部吕振艳博士等校友及相关代表共聚雄安,进行交流座谈。

雄安1

会上,双方就雄安新区目前的总体规划、发展现状以及建设工程学部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就今后学部与校友企业如何加强合作、助力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雄安新区在建工程容东片区,以及已建成的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等工程。

上一条: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深化主题教育——王寒松书记调研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工作 下一条:王寒松书记到建工学部调研并指导师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