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丹麦技术大学姜宇教授到建工学部访问交流

2020-01-14  点击:[]

202016日,应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钟绍鹏副教授邀请,丹麦技术大学姜宇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姜宇教授介绍了丹麦技术大学交通方向重点研究领域,并进行了题为“Future Public Transport Planning: Integration and Personalization”的专题讲座。

姜宇教授将交通整合优化的思想融合在个性化公交定制中,通过整合优化公共交通频率和时刻表,将个性化和有限理性引入随机公交分配模型,从而更真实的刻画乘客路线选择行为。报告的最后,姜宇教授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交通领域的前沿课题,例如个性化定制公交、动态公交时刻表设计等。

最后,姜宇教授详细介绍了丹麦技术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友好往来历史以及合作交流机会,并欢迎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师生前往丹麦技术大学留学交流。

 

主讲人简介:

姜宇博士现为丹麦技术大学助理教授,山东大学本科,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香港大学博士,牛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香港大学博士后。姜宇博士目前专注于Integrated Public Transport Optimization and Planning项目优化模型的开发与其算法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公交系统优化、交通网络设计、多目标优化、元启发式算法、机场运行规划、基础设施弹性及脆弱性。他用于研究交通问题的数学方法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已在交通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索引论文10余篇,其中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发表论文4 篇。谷歌学者引用656次,H-index12I10-index12,单篇最高引用超过100次。

 

上一条:深切关怀 情暖夕阳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大连区域家长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