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建设工程学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2020-10-23  点击:[]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建设工程学部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馆208教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参赛教师通过生动的授课语言,多样的教学呈现,展示各自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技巧。点评教师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部分进行综合评价。

    通过讲课竞赛相互切磋,青年教师更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调动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云”端争霸——我校学子在国际混凝土龙舟邀请赛中双斩一等奖 下一条:建工学部两位校友获大连理工大学“2019校友年度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