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建设工程学部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第一讲)暨“导师带我学理论”活动(第56期)

2020-11-04  点击:[]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及研究生团工委于10月30日下午15:30分,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培训,邀请旅顺区委党校教员王琳为学部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代表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学部副部长宁德志,以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等共计132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员韩晓雨主持。

王琳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意义,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和布局安排,并对核心观点进行了梳理和详细的解读。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

王琳的讲解生动形象、贴近实际,深入浅出、振奋人心,为党员干部更加系统高效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基础。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工作,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发展党员各阶段培训教育、青年成长沙龙、“导师带我学理论”等为载体,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成功举办2020秋季徒步大会 下一条:程春田教授团队中标三峡集团和南方电网电力市场研究和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