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校友吴慧明和陶付文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04-29  点击:[]

昨天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大工校友吴慧明和陶付文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大工人

上一条:“五一”前夕学校、学部领导走访慰问建工学部劳动模范代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建工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勇担当守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