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一”前夕学校、学部领导走访慰问建工学部劳动模范代表

2021-04-29  点击:[]

为关心劳模,学习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发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学校、学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看望正在伏案工作的林皋院士。姜德学表示,林皋院士虽已高龄仍坚持每日到校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

4月28日上午,学部党委书记杨庆、副书记王晶华,以及学部工会主席马玉祥以及随行人员来到办公室看望孔宪京院士。在慰问中,杨庆关切地询问了孔宪京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孔院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各项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部要服务好劳模,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全学部教职工和青年学子向劳模学习、向科学家学习,凝心聚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林皋院士在交谈中对工作的热爱溢于言表,并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培养年轻人。孔宪京院士表示,十分关心学校和学部的发展,并感谢学部的关心与信任,未来还要继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部分转载自校工会网站

上一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建工校友吴慧明和陶付文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