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13 田苗 王靖一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511日下午,建工学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工程学部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冬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英敏,各学院(系)副院长(副主任)、各本科生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英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毕业生结合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参会同学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围绕培养方案调整、跨专业学习交流、科技创新竞赛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学部领导作了一一解答,感谢大家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希望未来以新的身份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事业发展。学部领导表示将就有关问题进一步认真研究,统筹推进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实事”办实,把“新局”开好,践行“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学部2人入选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