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2人入选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1-05-21 敖梦远 点击:[]

 

518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建设工程学部2人入选。此次博新计划全国共400人入选,其中高校入选311人。 

建设工程学部进入拟资助人员名单人选

姓名

入选学科

张橙

船舶与海洋工程

杨小梅

土木工程


博新计划2016年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并组织实施的一项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6年资助200人;2017年资助300人;2018年后每年资助400人),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国家资助每人两年共63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生活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近年来,我校通过提高博士后待遇、制定续聘留校条件、发放住房补贴、为博士后争取事业编制同等福利待遇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博士后科研队伍数量和质量的迅速提升,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学部共6位博士后人选“博新计划”:王庆凯(2019)、陈楷(2019)、庞锐(2019)、屈永倩(2020)、张橙(2021)、杨小梅(2021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