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2021-10-14 丁艺菲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第一教学馆205教室举行。竞赛中,每位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3分钟的介绍说明以及17分钟的课程教学内容现场展示。评委对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现场


参赛教师现场展示教学内容

竞赛现场,8位参赛教师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他们以各具特的授课风格、生动的授课语言和创新的授课技巧,博得评委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多位教师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设计,在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重视课程对学生爱国情、报国志的培养与引导。

经评选,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崔瑶 唐玉 李昱

二等奖:王鹏 王海超 林世镔

三等奖:张栋 曲春绪

获得一等奖的崔瑶、唐玉、李昱三名教师将代表建设工程学部参加学校组织的讲课大赛。

讲课竞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平台。通过现场参与及观摩竞赛,有助于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及水平,提升教学改革积极性,积累教学经验。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举办2021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