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04  点击:[]

 

11月3日,根据学部健康活动月计划,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部教职工的风采,活跃学部人文氛围,增进学部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举办2021年教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进行5个项目的角逐,充分体现建工人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分为水利土木港航联队、交通建管机关联队两队,运动员入场后,工会主席马玉祥老师致辞,希望大家本次比赛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大家玩的开心。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两人三足”“赶猪”“保龄球”“二人背靠背”“点球大赛”5个精彩的比赛项目,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联系比赛项目, “赶猪”“二人背靠背”接力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员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最终本次大会在学部工会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上一条:“办实事,开新局”——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快乐前行 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秋季教工户外徒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