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办实事,开新局”——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座谈会

2021-11-08 谷岳奕 点击:[]

“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为深入了解本科生的思想动态及意见建议,提升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2021年11月3日,建工学部召集各年级团学干部代表、班委代表、学生代表等37名学生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座谈会。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英敏,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生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李英敏表示:“评奖评优、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社区管理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作为校园的主人,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发言,积极发表所见所听、所感所思,共同推进学部、学校各项工作。”

参会学生围绕对学部、学校的意见建议,在日常学习生活以及个人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在热烈的氛围下,原定一小时的座谈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会上,同学们提出有关专业介绍、团学活动、评奖评优、文化建设各方面等20余条意见和建议,李英敏及相关负责老师在座谈会上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详细记录。


学生积极发言,李英敏及相关老师一一解答

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会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座谈会内容进行归纳整理,仔细研究,分项研讨,并设置任务清单,细化实施方案,高效推动落实。

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建工学部党委秉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立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高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