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2022-08-16  点击:[]

8月15日,建设工程学部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会议由学部副部长李冬生主持,各专业生产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及2019级本科生共386人线上参会。

生产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措施,更是学生提升专业性所必须的实践性教学环节。生产实习有助于学生了解各单位系统间的有机配合,对于今后实际工作中如何与各环节进行有效沟通合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会上,李冬生强调,本次生产实习虽应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形式,但对于实习的内容、质量、效果等要求均与线下实习完全一致。各位学生应服从带队老师领导,积极主动、认真细致的进行学习并做好实习报告。李冬生呼吁学生们:“一定要真情实感地撰写好实习报告,在报告中体现出自己真实的所想、所感和对于生产实习的深刻认识。过程中若遇困难应及时联系学部,学部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问题”。

同时,李冬生系统地介绍了包含实习动员、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云端工地深度学习、实习总结在内的5项实习内容。其中,李冬生特别介绍到,为保证线上实习的教学质量,指导老师团队设计了周密的教学安排并进行了丰富的内容筹备,以期为学生们带来别开生面、保质保量的学习体验。

最后,李冬生号召学生们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生产实习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对待本次实习,切实注意安全并遵守学习纪律。期待参加本次生产实习的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在别样的云端实习体验中提升认识、提高能力。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23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部学生荣获2022年度中国公路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