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23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圆满落幕!

2022-08-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招生质量,促进各高校学子间的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于8月18日至19日开展2023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

夏令营开幕式于8月18日上午9点在线上拉开帷幕。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一副教授、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钢教授、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亚坤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年廷凯教授、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马玉祥教授、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王仲教授、建设管理系副主任姜韶华副教授、各研究所所长以及来自国内高校的营员们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茜老师主持。

开幕式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向参营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完善的设施设备,让同学们感受大工的校园氛围,了解建工的学术环境。

随后,学部副部长李钢教授致辞,李钢教授首先对参营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部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李钢教授表达了对于营员们的祝福与期望,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担当时代之大任。

学部副部长李钢教授致辞

开幕式最后,学部通过视频向营员们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概况,让营员们深入了解学部的科研优势,感受浓厚的学术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学部为营员们准备了各研究所的视频介绍,加深营员们对学部各研究所的了解,以便于更好地与研究所建立学术上的交流与沟通。

8月19日,夏令营营员按照报考专业及方向进行分组考核,营员们通过面试考察、师生沟通等环节与导师们深入交流,夏令营考核通过名单于学部官网进行公示。

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征程中,愿我们立足当下,潜心钻研,期待明年夏天我们在大工相遇!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20级认识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