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5 郑宇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积极探索高校学生党支部交流互学、优势互补、协调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18日晚于腾讯会议召开“深化国防观念、加强法治教育—强化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郭景晨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冰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万劢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新婷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支委郑宇辰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新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郭景晨同志表示在纪念九一八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意义重大,各位同志应当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并希望以本次两校联合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两校相互学习,互促交流,为培养勇担时代使命的党员共同努力。

    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万劢同志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万劢同志表示应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学思践悟,同时加强法制教育,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DA1A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党员王培达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带来“大工青年奋战抗疫一线”主题演讲。疫情期间王培达同志多次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用行动参与记录辖区情况、消杀、执勤,守护好抗疫战线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57BA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喻安淇同志以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起点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普及”主题分享。

13D1C

    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学生党员王璞同志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行动在路上”主题分享。法学院丁傲同志通过建设法规基本概念、建筑法规体系梳理以及对建设法规涉及的基本法律制度三部分进行介绍,以建设法规为系,促进支部间情谊、加强支部间交流。

88C3

    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第一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支委郑宇辰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示学生党员应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进一步弘扬和培养了全体党员的民族精神,牢记国耻、以史为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15234

    会议最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冰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建工作、党务工作,常学常新,作为兄弟学院支部联学共建,我们加强建设交流学习平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始终激发学生前进动力,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把握互促互进步的政治优势,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的进展。愿友谊长存,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D994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姜影、李昱获第八届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一等奖、二等奖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教师团队在韧性结构构件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