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力建工加速跑】建设工程学部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2022-11-20 建工团委 点击:[]

“庆祝党的二十大,跑出建工加速度”建设工程学部校园迷你马拉松于11月19日上午圆满结束!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精心设计路线,参赛者们从建工学部门前出发,在赛事热烈进行的同时,沿途感受学部历史文化,让大工红色基因得以在心中扎根传承。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建设工程学部部长李钢教授,副部长宁德志教授,副部长王胤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郭景晨老师等学部领导在学部旗帜簇拥下,率领参赛队伍从起点出发!

本次迷你马拉松一共吸引了教师组15人,学生组142人参赛。各位运动员们激昂青春,挥洒汗水,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用速度与激情诠释马拉松精神。运动健儿们,一次次的挥汗如雨,一次次的跌倒站起,他们永不言弃,他们超越极限,他们用拼搏书写了自己的荣耀!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后在五个组别中决胜出共计30名获奖人员,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牌。


沿着赛道,路旁各个转角,拐点有一群人,他们为参赛者们指路,准备着医疗用品并时刻准备着为身体不适的参赛人员提供帮助,他们默默为运动员护航,守护着运动员们的一路无忧,他们就是活动的守护者——志愿者们,是他们的存在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感谢他们,建工的志愿者们!

敢闯敢拼,超越自我,激情燃尽冬日寂静,奔跑增添活力色彩。在本次建工首届迷你马拉松中,建工学子以青春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让我们同建工一起加速跑,向未来!


上一条:我校与大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融合框架合作协议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举办2022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