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举办2022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2022-11-17  点击:[]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部教职工的风采,活跃学部人文氛围,增进学部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于1116日在福佳足球场举办2022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学部教职工分为“土木水利港航”和“交通建管机关”两个代表队参赛,进行 5 个项目的角逐。运动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吕伟华致辞,希望运动员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参赛。工会主席马玉祥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进行 两人三足 赶猪 保龄球 二人背靠背 点球大赛 5 个项目的比拼。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其他队员加油鼓励,运动会在充满趣味性同时,也不失挑战性。

 

本次比赛学部教职工踊跃参与,气氛轻松活泼,充分展示了学部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愉悦了身心健康。最终本次大会在学部工会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上一条:【活力建工加速跑】建设工程学部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心理发展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