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学部教工徒步大会圆满完成

2022-11-28  点击:[]




     为强健身心,锻炼体魄,丰富教职工生活,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于1117日、18日、1125日在大连星海湾、学校主校区举办2022年秋季教工徒步大会。


星海湾徒步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从星海湾彩虹桥出发,经过星海广场,到达终点脚印雕像。路线上共设有四个打卡点,以便教职工休息拍摄,欣赏大连沿海的自然风光。参加校园内徒步的老师,在美丽的校园中,慢下脚步欣赏美景,也是一种享受。学院教职工在徒步运动中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健康意识和绿色生活理念。



学部工会组织的徒步大会活动,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学部教工的凝聚力,丰富了学部教工的业余生活,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本次徒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钟绍鹏副教授荣获第十二届钱学森城市学(交通)金奖提名奖 下一条:我校与大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融合框架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