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春季、夏季学期教授讲座的通知

2019-03-06  点击:[]

各位老师:

现组织申报2018-2019学年春季、夏季学期教授讲座,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报人须为我校教师;

2.申报人须拥有高级职称;

3.申报讲座须为面向本科生的人文社会科学讲座、当代物理前沿知识讲座、学科前沿技术讲座或现代科学知识讲座。

申报要求:

1.申报讲座的时间范围为:春季学期3月18日至6月7日,夏季学期7月1日至7月12日。教务处根据申报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

    2.请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春季、夏季学期教授讲座申报汇总表》,3月11日前请发至fangfang@

    

3.申报人须严格保证讲座内容不含政治性错误观点或不实言论;

4.为满足学校对讲座活动的规定(大工委发【2017】95号),请您务必仔细填写汇总表的每一个项目,其中内容摘要一定要填写。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新)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设工程学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