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建工学部健身打卡挑战赛

2023-04-12  点击:[]



春天已至,天气转暖,大地复苏,正是大家锻炼身体的好时节。为促进学部教师身体健康,增加教师运动积极性,同时为迎接大工运动会的强势回归,学部工会将于2023417-514期间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建工学部健身打卡挑战赛。

比赛细则

一、报名方式:

本次挑战赛以个人方式参赛报名,4161700截止报名,参赛教师请到本组工会小组长处报名。

二、比赛形式:

1、每位选手可选择任何一种或多种健身方式;

2、每天将各种健身锻炼的时长记录下来,每周算一个记录周期;

3、比赛时间:2023417000点开始,5142400点结束,共计4周;

4、参赛选手须将每周数据发给本组工会小组长(时间节点:第1周周日2400数据截止,第2周周一上午1100前提交第1周数据,以此类推),每周二学部统计完成后将公布一次排名;

5、最终排名按4周数据总和排序。

6、本次挑战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项。

三、记录方式:

参赛选手自行记录并上报数据,数据内容包括运动日期、运动项目与运动有效时长(如走路运动中,步数产生的主要集中时段),如有能够体现、记录运动时长和天数的图片就更好。

四、计算方式:

1、运动时长(分钟)×0.5+打卡天数×0.5

2、坚持1周,第2周总分值×1.1;坚持2周,第3周总分值×1.2;坚持3周,第4周总分值×1.3

五、计算举例:

如果参赛选手A数据如下:4.7日跑步30分钟,4.9日瑜伽60分钟,4.11日游泳60分钟,则最终得到:(306060)×0.53天×0.5=751.5=76.5(保留小数点一位)。

六、活动联系人:

学部工会:于老师 84706360


此规则由建工学部工会负责解释!


          




上一条:关于举办建设工程学部2023年运动会暨首届“活力建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本学期教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