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2023-05-24  点击:[]

2023高考在即,为充分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及影响力做好志愿填报时期集中招生宣传工作,现向学部全体教师招募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一:招募对象:

学部全体教职员工

二:工作内容:

1、为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等地区的高三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咨询服务,参与集中招生宣传时期(6月)的现场咨询、宣讲、大工讲堂等工作。

2、根据学校要求,参与高考集中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原则上需在招生网公布本人手机号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跟踪指导考生志愿填报。

三:工作要求:

1、热爱招生宣传工作,能够严格遵守招生宣传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工作安排;

2、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有耐心、身体健康;

3、了解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特色等相关情况,能主动学习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政策及特点等内容;

4、积极参加学校和招生组安排的三轮培训,并完成考核。

第一轮:招办统一组织培训,时间暂定5月末,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二、三轮:招生组分地区培训,时间暂定于6月9日(高考结束)前,主要围绕河北省、云南省不同省份生源特点组织培训,结合“一省一策”方案,统一宣传口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工作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中下旬(高考出分前、出分后);

地点: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选择,如多位老师意愿冲突,需服从招生组安排)。

五:报名办法

有意愿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请您于5月28日17:00前扫描问卷星二维码填写问卷信息,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进群,即可完成报名。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部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土木类专业重点投放省份招生宣传工作,如: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山西等。)

联系人:于泽伟 13709862576、0411-84707926






上一条:“留下你的足迹”建工学部教工徒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部教工参加2023校春季运动会以及“迎七一、颂党恩”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