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部教工参加2023校春季运动会以及“迎七一、颂党恩”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2023-04-21  点击:[]

学部各工会小组:

       现将学校近期两场大型活动通知如下,请各小组做好相关工作!

 

关于参加2023学校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23年校春季运动会暂定于5月18、19日在学校体育场召开,比赛分为田径项目和群体项目,请各工会小组动员本组老师报名参赛,参赛教师须身体健康,志愿报名,参加人员为学部所有在职教工(包括自聘人员)。具体要求及报名表参见附件:

附件1:2023年校春季运动会比赛规则

附件2:建工2023校运动会教工参赛报名表 


关于参加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迎七一 颂党恩”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展现大工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彰显大工人追求梦想的执着与担当,校工会拟于6月中旬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8日14:00(暂定)

二、活动要求:

1、本次汇演主要以歌唱汇演为主,可选歌伴舞或歌伴诗朗诵

2、参演单位有人数要求,请各工会小组统一推荐报名。教职工人数超过20人的工会小组,报名人数不少于5人;10人—20人小组报名不少于2人;10人以下小组报名不少于1人

3、参赛曲目及训练指导待报名结束后由学部统一安排

4、报名表见附件3:建工“迎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报名表

   

     以上两场活动报名表电子版请小组长报至学部工会于老师处,4月25日中午下班前报名截止。

     请各小组积极参与!

上一条:关于招募2023年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设工程学部2023年运动会暨首届“活力建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