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9-03-28 作者:周长俊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2715:00在综合实验三号楼楼多功能厅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研究生导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屈宏副教授主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校人事处党支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测和测量教工党支部、机关办公室教工党支部、道路硕博学生党支部、交通硕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屈宏副教授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是善于总结经验、运用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时刻面临着如何理解自身的命运”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特色等方面出发,重点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教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大家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促进党员同志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建筑灾变机理与适宜性防灾设计理论”项目启动会在大连召开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劳动最光荣”劳育系列活动之植树实践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