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关于启动“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期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03-21  点击:[]

为支持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培养清洁能源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特别是对清洁能源国际热点课题开展前沿研究的高水平领军人才以及政策研究、管理人才,经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应用能源》期刊社和瑞典麦拉达伦大学合作开展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本项目将在2019年选拔35-50名访问学者出国留学(全国范围内选拔),第一阶段在派出前安排为期2周的国内培训,第二阶段以成班派出方式到瑞典集中学习3个月,第三阶段分赴全球著名科研机构开展为期6-15个月后续研究(国内从事学术研究工作人员留学期限为12-15个月,国内从事政策研究或管理工作人员留学期限可为6-15个月)。有关以上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应提交材料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如有符合条件申报者,向所在学部学院报名,各学部学院于201932411点前将推荐名单报国际处,如果推荐人员超过1人,请按排序方式上报,推荐内容包括:所在单位、姓名、联系电话及邮箱。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学部学院公章。

联系人:潘广贤

 话:0411-84708702

 箱:faopc@

 址:主楼120房间

 件: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期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20

 

上一条:关于征集纪念校庆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大工文库”赠书征集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