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关于征集纪念校庆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作品的通知

2019-03-25  点击:[]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建设工程学部拟举办纪念校庆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面向学部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征集各类书画及摄影作品。

一、作品主题

围绕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70年发展历程,展现大工和建工精神,表达爱国爱校、尊师重教情感,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二、作品种类及要求

1、书法类作品:以诗、词、联、赋创作等为主,楷、行、隶、草等字体均可。毛笔书法作品以4尺宣纸为宜,或4尺对开;硬笔书法作品纸张以A3纸(297mm×420mm)为宜。自行装裱。

2、美术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等画种。自行装裱。

3、摄影类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宜超过4张)。每个作品大小不低于2MB。自行装裱。

4、所有作品应为原创。

三、提交方式

拟参展人员将作品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aomy@,附件命名格式:姓名在校期间年级专业—现工作单位手机号码。

参展作品不收费用,不设名次及奖品。展览结束后可退还原作者,或尊重作者意见留存于建设工程学部。

三、征集截止时间

2019520

四、展览举办时间

2019615日、16校庆期间

 

值校庆70周年之际,玉兰盛放,望广大教职工及校友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联系人:敖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邮箱:aomy@

上一条:关于征集建设工程学部发展史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期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