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届大连理工大学“榜样大工”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0-05-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选树当代践行大工红色基因的先进青年典型,及时宣传和表彰我校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与青年代表,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青年学子继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决胜战努力奋斗。校团委将于20205月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届“榜样大工”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经个人自荐及申报,建设工程学部团委研究决定,以下人员推荐到学校团委,具体名单如下:

社会工作奖

羿宏林

绍伟峰

文体才艺奖

徐明达

刘峰华(个人自荐)

学术科研奖

郭兴森

刘元

张津榕(个人自荐)

社会实践奖

叶壮

公益爱心奖

梅浩天

何雨佳

阿依江·阿衣本(个人自荐)

就业典范奖

黄铭彬

榜样特别奖

史天颖

对以上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指定邮箱,反映内容务必属实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至52116点。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84708506

邮箱:wanmai@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2020520


上一条: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推荐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