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奖励办法补充细则(修订)》的公示

2017-10-31  点击:[]

在广泛征询学部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建设工程学部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及学部各年级的学生代表的多轮讨论修改,现对旧有的《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奖励办法补充细则(修订)》进行修订,并进行公示,《2017-2018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奖励办法补充细则(修订)》的具体内容见附件。

对上述公示内容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者书面形式反映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系楼203房间),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孟楷越

联系电话:84709536

电子邮箱:mengkaiyue@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7级水利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推荐参评2016-2017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