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公告

2021-03-12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251

日期:2021-03-16

时间:14:00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院”)系国家大型综合建筑勘察设计单位,始建于1952年,是中央政府适应新中国经济建设而组建的六大地区建筑设计院之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8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院拥有“七甲六乙”的设计相关资质,“六贰四叁”的施工资质,“双甲双壹”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资质以及房屋建筑工程、超限高层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类施工图审查资质,主营业务范围涵盖了建筑设计、岩土勘察、规划、技术管理服务、工程总承包和专业施工等方面,已形成了工业与民用建筑全过程服务的企业经营格局。

建院69年,共完成30000多项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工程涉及各个行业,遍及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亚洲、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1000余项,是东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设计院。

东北院扎根于辽宁省省会沈阳,在总部设有10个总部部门、6个综合设计院、市政设计院、总承包公司、规划与景观事业部、绿色建筑设计所、原创中心、技术中心、BIM研发中心和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澳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东建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辽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4家法人公司,在深圳、大连、北京、上海、郑州、重庆、福州等地设有7个区域设计院及雄安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无论你想到全国哪里参加工作,我们都可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岗位,让你不必背井离乡,可以留在熟悉的城市,从事一份热爱的工作。

我们会满足员工的物质需要,具体包括:合理的薪酬体系、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六险一金、健康体检、三餐、宿舍、租房补贴、采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驻外补贴、注册补贴、专项补贴。

此外,我们具有海纳百川的用人文化,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战略,致力于满足员工的发展需要,具体包括:新员工入职导向培训、公司日常的技术及通用培训、交流学习机会、导师带徒制度。


需求专业

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暖通空调、电气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会计学、中文等。

工作地(按岗位不同分布):沈阳、大连、深圳、北京、郑州、青岛、长沙、重庆、武汉、福州、厦门、泉州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设计院工作;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熟练运用制图及办公等相关专业软件;

5、专业过硬且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

邮编:110000

网址:nein.cscec.com

邮箱:dbyhr@126.com

联系人:肇老师

电话:024-81978040  13804033947(微信)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发送简历至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学校-专业-性别-姓名-手机号”。


上一条:上海建工一建集团2021春季招聘 下一条: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