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2021春季招聘

2021-03-14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152

日期:2021-03-19

时间:13:00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建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注册资金3.8亿元人民币,从业人员总数达到3500余人,各类经济、技术人员1600人,拥有一、二级建造师近300人。

      一建集团以较高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业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先后荣获了“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金马奖)”、“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质量金奖企业”、“上海市质量管理奖”、“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百家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重点实事工程“建设先锋”称号。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能服从分配;

3、有社团、院系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党团组织工作优先;

4、有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文体特长者优先。

按应届生所学专业类别,安排以下岗位:

1、施工技术研究(研究生)

2、施工工程师(本科)

3、建筑设计(本科)

4、安全管理(大专)

5、材料管理(本科)

6、投标预算(本科)

7、财务成本岗(本科)

工作地点:

上海、南京、合肥、苏州、宁波、成都、昆明、武汉、珠海等。

招聘入职流程:

面试-预录取-集团审批-发录取通知-体检-实习-入职培训-正式到岗

福利待遇:绩效奖金(季度或半年奖、年终奖,项目绩效),其它嘉奖,各类资质津贴、驻外补贴,餐补,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部分)等。

员工关怀:丰富的企业团建活动,年度健康体检,超长春节假期,节假日慰问,女职工福利,员工宿舍(部分)等。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