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2019届招聘简章

2018-05-25  点击:[]

林同棪国际(TYLIN)是被誉为“预应力混凝土之父”的林同棪先生于1954年创立的,是国际十强工程咨询集团达尔集团(Dar group)旗下重要一员,在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公司董事长由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国际著名桥梁建筑大师邓文中担任,他主持修建世界5大洲100余座大型桥梁,被业界誉为“太阳永远照在他的桥上”。

林同棪国际中国公司1994年成立于重庆,是中国政府批准的第一批中外合资甲级设计企业,拥有市政行业甲级、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公路特大桥甲级等设计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在中国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已形成院士、设计大师、外籍专家、博士和资深工程师的多专业、多语种的专家团队体系,既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资源深度和知识广度,也可为公司员工内部交流、跨地区合作项目、跨地区工作调动等提供各种机会

林同棪国际广州公司2004年成立,办公室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州国际生物岛,办公面积1000余平米。广州公司主要致力于城市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城市道路、立交工程、市政管网、景观园林等设计及咨询,业务范围涵盖广东、湖南、海南等地。

近年林同棪国际广州公司承揽完成了众多大中型项目,代表项目有:港珠澳跨海大桥设计及施工技术咨询、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土建工程、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捞刀河景观桥梁、三水新城五座跨水轴景观大桥、广州科学城空中连廊工程、佛山绿岛湖片区市政路网工程、肇庆新区路网建设工程、佛山丹灶物流园区路网工程、中山翠亨新区环岛路七座景观大桥、珠海五山大道工程等。广州公司参与深圳前海合作区11座景观桥梁项目获国际方案征集获第一名;参与广州珠江桥景观提升改造获国际方案征集获第一名;广州轨道交通六号线土建工程获全国勘察设计奖。

现林同棪国际广州公司诚意邀请有志之士加盟,秉着融中西之长、筑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为我们的生活创造美好空间

桥梁工程师//道路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 虚位以待!  

详情可登录官网: 了解或致电020-81074893咨询

邮箱:gzhr@tylin.com.cn   手机:15975592980   QQ2798800283

〖招聘需求〗

一、桥梁工程师:土木或力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本科阶段成绩排名年级前30%   

  二、道路工程师:土木或交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三、给排水工程师:给排水或环境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以上岗位均须具备的任职资格: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进取心和执行力。

PS:欢迎2019届应届毕业生应聘。

 


上一条: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收暑期实习生 下一条: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19年实习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