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2017-12-11  点击:[]

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是由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http:// .pdiwt. com.cn)和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建的公司(驻地宁波市江东区),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港口工程、航道工程、建筑工程的咨询、设计业务。公司充分利用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在法人治理、地理位置等方面的优势,借助水规院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优势,共同合作,已较好地开发了宁波及周边地区水运建设咨询、设计市场,并逐步向外延伸,公司将成为国内水运设计和咨询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发展前景广阔。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贵校招聘2名港航专业学生。具体要求及薪资福利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8届成绩优秀的应届研究生。

2、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善于与人沟通。

3、能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有开拓创新精神。

4、浙江生源学生优先。

二、薪资福利:

1、薪资:试用期岗位工资4500元/月(研究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再根据工作情况重新核定薪资,转正后薪资由岗位工资和奖

金构成,年终奖金分配遵循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基本原则,并综合考虑员工的工作业绩和各方面的表现。

2、福利:按照公司统一标准发放。

3、补贴:劳保、旅游、制装、租房(单身员工)。

4、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为外地员工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

三、报名要求:

有意者请于2017年12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含本科成绩单、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研究生成绩单)和近照(一张)发至:(翟女士,邮箱:yan_zhai@foxmail.com,电话(办公室):0574--27687802 ),并欢迎电话垂询。


上一条: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