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简章

2017-12-08  点击:[]

一、院情简介: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HD)成立于19527月,是一家管理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设施装备完善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研究院。HD有在职员工1450余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4人,正高及高级职称270余人,中级职称430人,各类注册工程师260余人,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占在职职工总数的90%以上。HD是国内少有的含规划、建筑、市政设计板块三位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科技型服务企业。HD始终以设计精品工程为己任,以保持技术领先为目标,荣获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设计及咨询奖4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32项,自主研发科技成果92项,主持、参编各类国家、行业以及湖南省技术规范标准60项。我院以“构筑时代,设计未来”为使命,倡导“厚德仁人,维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贯彻以人为本、协同创造的管理精神,坚持理念取胜、质量取信的服务特色,力争成为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工程咨询集团。我院将为新员工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与激励性的薪酬待遇、健全完善的福利保障、富有人性化的工作氛围以及良好的学习成长机会与职业发展平台!更多单位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了解。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及学历要求

结构设计

5

大连理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注:工作地点为长沙。

三、薪酬待遇:

Ø  我院将为新员工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与激励性的薪酬待遇。

Ø  长沙市引才政策(人才新政二十二条):

博士研究生:6万(购房补贴)+3万(租房生活补贴);

硕士研究生:3万(购房补贴)+2万(租房生活补贴);

本科:1.2万(租房生活补贴);

其他政策详情请至网上搜索“长沙人才新政二十二条”。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ð简历筛选ð笔试ð面试ð体检ð录用

五、应聘方式:

1、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者请将简历和作品集(不超过20M)投递至电子邮箱1934018183@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院将在12月下旬通知邀请至院本部(长沙)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166230

官方网址: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65号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上一条: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 大连明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