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7-11-28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京诚,隶属于中冶集团;现有员工4500人,公司业务涉及冶金、市政、房地产、制造、建工、资源六大业务板块。先后为国内外500余家大型客户提供了近5000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营业额由2003年的10亿元上升至2015年的100亿元;在14651家勘察设计单位居前列,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百强榜首。

公司网址:


管线与管廊工程技术所简介

管线与管廊工程技术所是中冶京诚下属业务部门,主营综合管廊工艺规划设计、PPP项目运营、管理和新型综合管廊的研发制造。中国中冶管廊技术研究院设在中冶京诚,截止2016年上半年,中冶管廊项目已遍布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5座城市,被国家住建部及业内评价为:总里程第一,单项成绩第一。


具体岗位职责和任用要求以及应聘人员履历表见附件

上一条:中物院高性能数值模拟软件中心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北京总部) 下一条:中交公规院大连分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