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交公规院大连分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2017-11-28  点击:[]

一、公司介绍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原为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1999年改制并入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现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交通运输行业科技杰出成就奖1名,茅以升科学技术奖桥梁大奖1名,茅以升科学技术大奖桥梁青年奖8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7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3名,交通部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2名,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人物”4名,交通科技青年英才4名,中国公路学会青年科技奖7名,全国百名优秀工程师14名,在中国公路交通史上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1111月,以教授级高工、高工、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为完善梯队的人才队伍,依托总院的强大技术力量为后盾,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设计咨询等技术服务。我公司尊重人才、珍惜人才、培养人才;倡导以人为本、和谐创新、合作共赢、信誉至上、服务优质的理念。顺应分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要求,我公司诚招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盟。

二、招聘信息

1.招聘职位:从事道路设计等相关工作。

2.人数:2-3

3.专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其他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操守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责任心,热情开朗,诚信自律,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执行能力。

5.待遇:根据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6.工作地点:大连

 

三、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办公地址:大连市中山广场银洲国际大厦2001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411-82518241 

招聘邮箱: zhangl@hpdi.com.cn

 


上一条: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养护管理中心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