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北京交运安全卫生技术咨询中心招聘

2020-11-17  点击:[]

一、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所北京交运安全卫生技术咨询中心具有国家首批甲级安全评价机构,另有港口及航运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一级资质、职业病危害评价甲级资质,拥有交通行业职业卫生实验室。

中心多年来主要从事水运安全、危险货物储运安全、港口安全评价、职业病危害评价、港航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等研究与技术咨询工作,是交通行业港航安全政策、法规、技术标准的主要参与制定者,是港口安全评价的主要承担者,在港口安全评价领域享有盛誉。

二、岗位需求及报名条件

因工作需要,现诚聘专业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学历: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港口及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大方,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经常性出差,具有良好的写作功底。

户口:不限,北京户口优先。

个人简历基本要求:

姓名、出生年月、民族、籍贯、户口所在地、本科毕业院校、专业,研究生毕业院校、专业,政治面貌、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照片。

基本能力:英语能力、计算机能力

论文

附件要求:

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研究生毕业证(如有)、研究生学位证(如有),英语水平证明、计算机水平证明、论文复印件、其他证明能力的文件。

三、报名时间

20201120日至202151日,应聘人员通过邮箱进行简历投递,邮件及简历名称统一为: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由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北京交运安全卫生技术咨询中心统一组织的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获奖项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考察和录用

人力资源部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考察,综合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事业编制,北京市户口,按照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待遇面议。

(二)面试通知及其他相关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请应聘人员确保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

联系人及电话:李筠 010-65290588liyun@wti.ac.cn


上一条: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20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