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0-11-17  点击:[]

我们的发展历程

l 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主要大型国家骨干工业设计院之一,是中国建材行业实力最雄厚的甲级设计院,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成员单位。

l 公司拥有四大门类国家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连续多年当选勘察设计百强企业、勘察设计行业海外工程标杆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天津市唯一上榜的企业)等多项殊荣,并斩获众多国家技术大奖。

l 今天的天津院已发展成为:

ü 国际一流的设计咨询、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运维技术服务公司

ü 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系统服务提供商

ü 矿业、新材料、节能环保、农业、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产品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我们的骄人业绩

我们是工业数字化+智能化的领跑者

l 承担国家工信部“重点领域工业互联网赋能与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l 基于BIM技术的数字化工厂项目建设——建成了以BIM技术为核心的7D工程项目全周期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多终端数据交互,实现数字化孪生工厂交付

l 大力推进数据云端化、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工作,提供工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我们是全球化经营实践者

l 实施国际化经营与本土化发展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带领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装备+中国管理“走出去”的成功典范,“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带路先锋”

l 全球力量最强的水泥工业工程总承包商,承担和在建的国际项目80多个,分布于欧美亚等30多个国家,国际市场占有率超过20%

l 大力实施属地化经营,扎根布局海外,服务全球高端客户。成功并购德国HAZEMAG公司、印度LNVT公司,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提升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我们是创新发展的引领和推动者

l 我国水泥工业的缔造者——以两个“二代”技术,引领和推动水泥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道路上不断前行;以水泥窑NOx超净排放等节能环保技术,引领行业低碳绿色发展。

l 拥有五大国家级创新平台八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业企业专利试点企业。

l 积极开展多元化非水泥业务,在功能材料、高性能海洋浮力材料、超大规模矿业开发、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土壤改良与生态工程以及设备外行业拓展等领域创造了众多世界领先。

我们的人才队伍

公司共有员工1300余名,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80%以上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培养了5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拥有数十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31创新型”人才和政府特贴专家等国家级人才,具备各类执业资格的注册工程师200余名,形成了一支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素质全面的人才队伍。

我们为你提供

薪酬福利无忧体验

l 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年终奖励、海外薪酬、阶段性专项奖励、超额利润分红等。

l 大额购房支持、住房补贴、人才公寓、天津市落户。

l 七险二金、探亲假期、N种补贴(用餐、交通、通讯、资质等)、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消夏旅游、工会活动、运动健身场馆等。

职业发展完美平台

l 资深专家领衔的双导师带教+青年人才五段式培养+成长积分激励,托举新员工成长。

l 国际交流+绩效辅导+学历提升+内部轮岗+稀缺职称评审等人才培养九大神器,覆盖员工成长全阶段。

l 多通道职业发展通道、独特的专家队伍体系和后备人才制度、高层次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人才成长路径多元,晋升顺畅,没有天花板。

l 学习型组织文化、和谐工作环境、国际化视野氛围。

我们需要的伙伴

岗位类别

专业需求

岗位要求

web平台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研发岗位需硕士及以上学历),高校2021届毕业生(双一流大学或985211高校);

2. CET6或英语听说流利;

3. 中共党员、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4. 熟练掌握三维设计及BIM技术优先;

5. 在校课题和论文或在相关科研院所、研究机构有从事过混凝土、环保功能材料、钢渣处理、粉磨、脱硫脱硝、碳减排等研究的优先;

6. 善于软件编程(或有浓厚兴趣)优先;

7. 具备较强的学习催化能力、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技术研发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学、环境工程、热能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冶金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设计研发及多元化业务设计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学、机械类、结构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暖通、电气自动化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装备设计

研发

机械类、液压/流体传动、力学等相关专业

线上招聘

网上申请:如有意应聘,请将简历发到信箱: zhaopin@sinoma-tianjin.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专业-学校-姓名-性别-应聘岗位),简历应包括: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联系我们

网站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引河里北道1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邮箱:300400

电话: 022-26915519/18222548200022-26915534/13820829660

联系人:邓老师、王老师


上一条: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校园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北京交运安全卫生技术咨询中心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