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会议通知】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2019-10-25  点击:[]


各位教师: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自1999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二十届,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盛会,被誉为 “中国科技第一展”。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举办时间为20191113日-17,举办地点为深圳会展中心,本届高交会将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相关政策、重点产业及专业技术领域等举办各种论坛、专业沙龙及专业技术会议。


我校已连续参加了二十届高交会,并在历届高交会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很好地展示了我校的科技优势及科研实力。为了更好地宣传、展示我校的科技实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研究院欲借助“高交会”优势,打造我校科技转化平台,现将参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项目

我校展位可展出部分参展项目。要求展出项目应填写附件一《项目登记表》,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出席高交会,展出项目要易于转化或是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合作开发项目。


二、相关奖项申请

本届高交会设优秀产品奖、优秀创新产品展示区,申请该奖项需要提交相关资料(详见附件二)。


三、参展人员

1、我校领导将带队组团参加高交会,希望各学部、院、系领导、展出项目负责人前往参观参会。参会人员需填写“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三)

2、参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在深圳市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联系相关宾馆住宿。

3、代表团出发时间暂定1112日(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返回时间可自定,请安排好在深圳日程。


四、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以上填报材料请于1030日前以电子文本的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kjckfk@。如有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科联系。


联系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科

联系人:张长亮、金瑞星

联系电话:8470760384708605

 

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

20191025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通知】关于北美及云南电力市场的学术报告通知(三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