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专任教师正高级评聘校外同行评议工作的通知

2019-11-13  点击:[]

学部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结合前期广泛调研结果,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专任教师正高级评聘校外同行评议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2019年专任教师正高级评聘需要进行校外同行评议,由各学部组织实施,同行评议在学部评委分委员会推荐评议前进行,结果作为各级评委会答辩评审重要依据。具体要求如下:

    1、竞聘2019年专任教师正高级人员(含破格竞聘)必须提交同行评议材料,未参加同行评议者不能竞聘,已参加同行评议但最终未参加答辩竞聘者不算正式申报。

    2、竞聘2019年专任教师正高级人员(含破格竞聘)需提交《专任教师系列岗位代表性业绩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3份,提交《专任教师系列岗位代表性业绩表》及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电子版,发送至ypsun@,截止时间:11月18日。

    3、《专任教师系列岗位代表性业绩表》表内所有成果与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工作业绩信息系统所填数据一致,请竞聘人将2019年业绩补充到教职工工作业绩信息系统中。学部审核材料以教职工工作业绩信息系统为准。

    4、附件材料一份:(按顺序打印,暂不装订)

   (1)封面(模板见《专任教师系列岗位代表性业绩表》)

   (2)附件材料目录(暂时不标注页码)

   (3)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代表性业绩表》中填写的代表性成果和代表性项目证明材料复印件。其中论文附全文;著作、教材附版权页、前言、目录复印件;项目附批准文件、申请书/任务书/合同书封面、基本信息页、经费页、项目成员页复印件,如无批准文件,则需附合同、协议等的审批签章页复印件;获奖、专利等附证书复印件;成果转化附应用证明等有效材料

   (5)SCI、EI、SSCI、CSSCI等收录以及他引情况的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扩展版ESI高被引论文认定表

   (6)重要学术兼职的任职证明

   (7)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5、学部将于11月19日-21日进行材料审核,《专任教师系列岗位代表性业绩表》一经审核通过,将作为校外同行专家评议和校内评审的正式提交材料,不能再次修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接受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和采集2019年绩效津贴发放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