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大连市关于宣传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事迹的通知

2020-07-17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市人才领导工作小组年度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计划挖掘一批人才典型,在《大连日报》、天健网等本市主流媒体上进行报道,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符合《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条件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2、材料要求:以讲述高层次人才在连创新创业故事的形式撰写,主要包括人物简介、成长发展历程、创造的经济社会效益及社会影响力等内容,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要有数据、有事例,同时报送2-3张代表性图片(1M以上)。

        如您有意向供稿,请于7月21日12:00前将材料发送至aomy@。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