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2020-12-15  点击:[]

学部各单位:

2020年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关注校园门户通知)及大连理工大学岗位竞聘布置会精神,建设工程学部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程序及名额

1、2020年建设工程学部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将按照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程序执行,按照学校下达的名额,学部统一组织评审。专任教师系列正、副高级岗位、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岗位学部将进行推荐评审。学校下达的名额如下:

专任教师系列正高级推荐限额7人。

专任教师系列副高级推荐限额6人。

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推荐限额3人。

2、重大项目类岗位,重大成果类岗位推荐限额下达至团队负责人,国防科研类和科技成果转化类、青年教师破格类申报人工作突出并满足相应条件者可不占限额推荐竞聘高级岗位,教学型正高级岗位不单独下达推荐限额。

二、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2月14日

学校布置岗位评聘工作

12月15日全天

下午3:30 学部召开布置会

竞聘人报送材料,学部审核材料

12月17日

学校复审材料

12月17日-12月19日

材料网上公示

12月21日下午

学部组织评审

12月22日

向学校报送评审结果、竞聘材料、原始票及投票纪实

三、岗位竞聘人基本条件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专业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实验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请关注校园门户通知。

四、报送材料要求

1、请专任教师岗位参评人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见压缩包1)、实验技术岗位参评人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见压缩包2)提交和审核材料。

2、一经发现有谎填业绩成果、弄虚作假、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参评资格,五年内不得申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