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11-09  点击:[]

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敢于争先,进一步奖励和激发进步幅度大的学生,按照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文件的相关要求,学部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一等励学金5人,奖励金额 1500元/人;二等励学金5人,奖励金额1000元/人。不可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2、进步励学金奖励学部的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国际)、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在学的三、四年级本科学生。

3、热爱所学专业,在本学年无一考不及格门次,并较上学年排名有较大幅度进步(专业分流后专业排名进步幅度≥10名 或 未分流专业大类排名进步幅度≥50名)。

4、参加打擂评审的候选人需现场进行3分钟PPT自述,事迹围绕学业进步开展,评委提问2分钟。

5、请候选人于11月12日(周一)5:00前将3分钟自述PPT和本人联系电话发送至学生会学习部邮箱dlutxiuhao@gmail.com(PPT文件名格式为“中国港湾励学金-姓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打擂评审会时间预计在11月15日,与建工之星评选活动连接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由辅导员另行通知。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

上一条: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征集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建设工程学部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