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征集通知

2018-11-12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的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全校进行优秀论文征集,相关要求如下:

1.内容范围

论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理论研究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发展研究等。具体内容涵盖完善人才培训质量标准、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的改进、创新创业政策保障体系的改革、高校创客实践与众创空间生态系统构建等。

作品要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入点,提出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

2.撰稿要求

建议文字在4000至6000字为宜,摘要一般为200—300字。须附中英文题目、撰稿人姓名、单位、摘要及关键词。具体投稿格式参见附件1。

3.论文评选

由实盟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部参评作品进行认真审阅。征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择优编辑出版。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作大会交流。

4.相关要求

(1)稿件应符合出版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2)来稿内容要求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系统性、实用性和导向性,并且论点明确,文字精炼流畅,用字规范,数据可靠。

(3)投稿人须严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剽窃。对盗用他人研究成果的稿件,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4)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

(5)作品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作品内容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6)编辑有权根据论文集出版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

(7)年会论文集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推荐。凡向年会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5.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分别将附件1-2的word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xuxuan@,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

附件:

1.2018实盟年会论文模板

2.2018实盟年会论文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