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共话学业,砥砺前行——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活动顺利举办

2018-04-02  点击:[]

为塑造学部优良学风,促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引导学生自主、自觉地开展学习活动,2018年3月28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春季学期第一次活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208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学院教授刘亚坤老师、土管1501班王晟懿同学。

经过将近四周的学习,不少同学反馈水力学的学习难度较大。为充分帮助大二的同学们把握课程基本属性与内容、较好地适应新课程的学习,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水力学主讲教师刘亚坤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中同学们就自身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提问,刘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耐心解答。此外,刘老师根据具体例题详细讲述了水力学学习的重点要点以及解题方法。老师鼓励大家:“坚持跟上,千万不要因为困难就轻易放弃。”师生互动深入,同学们受益匪浅。

之后开展的咨询活动中,王晟懿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解读留学以及交流申请的经验及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培养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经验的分享与思想的交流,拉近了学长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的距离,也彰显了建工学部薪火相传的精神。

本次学业指导与咨询活动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与教师、优秀学长近距离交流的便利平台,也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勉踏实、不断奋进。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同学们定能不负大好时光,争分夺秒,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与成绩。

上一条:以声动人 英为有你 下一条:明鉴吾行,同心筑梦——建设工程学部本科2017级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