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团委获评2021年度五四评选“先进团委”

2022-03-20 建设工程学部团委 点击:[]

在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2021年度“五四”评选中,建设工程学部团委荣获2021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先进团委”称号、并获得三个单项奖:“组织建设优秀奖”、“理论学习优秀奖”、“志愿服务优秀奖”。

此外,建土1902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建设工程学部本科生王雨姗获评“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在学部党委、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建工团学干部的不懈努力下获得。未来,建工团委将继续努力,不懈奋斗!



上一条: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关于广泛深入开展2022年“争做新时代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21 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