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两会一分钟,热词记心中——建工本2015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特色活动

2018-04-04 范明启 点击:[]

为引导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政策,把握新时代精神,201841日晚六点,建工本2015学生党支部于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两会内容的学习活动,并开展“一分钟说两会”特色活动。

 

会上,本支部先通过观看视频,对两会报告的关键词进行学习品读,了解了我国政府的新战略和新举措,对2018年发展的线路有了一定的认识。支部成员了解到两会出台的许多针对民生的改革制度,也充分体会到人民当家做主和国家权力源于人民的制度优越性,以及党的领导的正确性。

视频学习后,支部开展了“一分钟说两会”的活动,支部每位党员分别选取两会中一项改革热词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理解讲出自己对两会政策的学习感悟。用一分钟时间,精炼讲述内容,并提炼自身观点,加强对政府报告学习的总结,融入自己的看法。

 

通过每名党员对两会政策的讲解,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到“教育改革”,从“实现祖国统一”到“环境污染治理”等等诸多政策,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通过交流对其有了更独特和丰富的思考。

 

学习时代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透过十九大,思考新科研”——建工学部暖通党支部与建筑环境学生党支部开展“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综述”交流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