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工本2015、2016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201768日下午6点,建设工程学部本20162016学生联合党支部于综合实验三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发展对象的纳新大会。会议由本支部党支部书记李特老师主持,建设工程学部团委书记于贵书老师、16级辅导员韩晓雨老师、陈肖东老师和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后,七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对自己的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报,承诺遵守党纪党章,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培养人进行了评价,肯定了他们在过去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对他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日后可以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

经与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7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每个新预备党员都对未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表态,表示在自己会更努力地学习,积极工作,注重思想,提升自己。

 

 

支部指导老师于贵书老师和李特老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也同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七位同志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自身的优点,并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正,加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