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7-05-05  点击:[]

按照学校、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5315:00—17:00在建设工程学部4号实验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首先全文传达了《王寒松书记2017年4月21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讲话》,并剖析了典型案例,反复强调全院教师应从党员义务和教师职责两个角度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王寒松书记讲话精神,并牢牢把握、坚决贯彻。之后,传达了《关于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和加强保密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

以《坚决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转变党的作风》为题,支部书记潘宝峰同志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党课,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克敌致胜的法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要求”、“党风状况影响着我们党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的提高”三个方面强调了党的三大法宝、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

最后,交通规划研究所副所长刘锴副教授、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王仲副教授和道路工程研究所所长陈静云教授先后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对本研究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正措施。


上一条:建工本2015、2016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