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历端午,百舸争流

2021-06-21  点击:[]

2021614日(端午节),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ICDBC-2021)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两支队伍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设计奖1项,展现了大工学子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形象。

 

 

此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将专业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运用到具体实践中,不仅接轨国内外混凝土研究前沿技术,紧跟建造技术前进步伐,还实现了学生跨专业合作。通过竞赛,学生们提高了材料选择与结构设计、实验研究与数值仿真分析、美学设计、远程控制的能力,培养了创新思维与实践动手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

 

获奖名单:

1、 所获奖项:二等奖、最佳设计奖;参赛龙舟:朝阳号

队员姓名:刘辛宇、朱炀爽、孙铭伯、曹依茹、石澄今

2、 所获奖项:三等奖;参赛龙舟:凌蓝号

队员姓名:王秋茗、李振华、唐浩泽、侯少文

以上奖项的指导教师为:吕兴军、李冬生、陈景、孙雷、韩俊南

上一条:【毕业了,我想对党说】建工学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鲜衣怒马,不负韶华”,建工学部举办第11期“知行致远”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