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了,我想对党说】建工学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2021-06-27 田苗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对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始终常抓不懈, 622日下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引领毕业生党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英敏教授,学部党委组织员,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杨庆教授为毕业生党员一一颁发刻有党员姓名的我是党员定制版党员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2021届毕业生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最后一次党日”上,学部36名本科生党员诉说报国心、表达强国志。

“我是张钟壬,我将继续深造,立志以科研报效祖国,传承前辈精神,铸就水电强国,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我是王靖豪,将去港澳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大湾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继续发扬大工精神,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努力奋斗!” 建工学部毕业生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用铮铮誓言为青春奋进的航程壮行,向党组织庄严告白,遇山开路、遇水架桥,做不怕辛苦不怕难的建工人。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生逢盛世,2021届毕业生党员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为深表为党为国奉献之决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毕业生党员必将勇立潮头,奋楫争先。

活动最后,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赠言,一是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给予肯定,表示很自豪也很骄傲培养一群优秀学生党员;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踊跃投身于社会发展之中,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叮嘱大家要永葆学习热情,掌握最新的知识技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为党为民的工作岗位上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建工学部践行育人初心,六年来坚持举办“最后一次党日活动”,时刻牢记培养出的人才要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教育引领青年党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培养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愿为星火 点亮祖国——建设工程学部2021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农历端午,百舸争流

关闭